SHI

歡迎認識唷~☺️

520


CP珍謙/微宜謙。


人設OOC 


中篇



謙受!謙受!謙受!


—————————-以下放文—————————



明天就是我們金有謙小朋友最期待的日子。

 

金有謙跟朴珍榮在一起之後,每天都過著甜滋滋的生活,享受著朴珍榮給的溫柔體貼。

 

所以有謙為了要向他的珍榮哥表示點什麼,因此選在520當天要給他的珍榮哥一個大驚喜~

 

在5/20來臨的前一個禮拜,有謙就拜託好其他的哥哥們幫忙,哥哥們本來就很疼有謙,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基本上哥哥們是搞定了。

 

但是有謙不知道該送什麼好,於是哥哥們為了有謙開了小組會議,當然是趁著我們朴演員不在的時候啦~

 

「嘿嘿嘿~孩子們,過來集合一下。」宜恩拍著手大聲的喊到。

 

大家都紛紛的從房間走出來,還以為是什麼大事,走出房間的大家看到坐在宜恩身邊的有謙,就知道是什麼回事了。

 

在範看著有謙說

「有謙啊,你有沒有想到要怎麼給珍榮驚喜啦?」

 

有謙看了看在範,無奈的搖了搖頭。

 

「啊!我想到了」坐下到現在都沒有說話的王文王先生,突然大叫一聲。

 

宜恩疑惑的看著斑斑「你說吧!要是敢出什麼餿主意,你就完了。」

 

「有謙啊,你就把你自己送出去不就好了嗎?」斑斑尾音剛落,大家都紛紛投了不解的眼神。

 

突然嘉爾用著不會吧的眼神看著斑斑說「王文王先生,你不要跟我說你現在正在想奇怪的事情」。

 

聽著嘉爾跟斑斑說的話,眾人的表情由疑惑轉為驚嘆!

 

「天啊~王文王,我怎麼都不知道你那麼污?」榮宰用著異常佩服音調跟斑斑說。

 

接下來有謙的一句話,更是讓大家感到震驚。

 

「嗯~我也覺得這方法可行!」有謙用很認真的表情看向其他哥哥們。

 

有謙接著說「雖然我跟珍榮哥在一起快兩年,但珍榮哥是真的完全把我捧在手掌心上疼惜著愛著,有好幾次在接吻的時候都差點要擦搶走火,但珍榮哥都硬是忍了下來。有次,我問珍榮哥說,哥為什麼你都不碰我?是因為我沒有魅力嗎?但哥就只有回我說,你還小。這次如果他在忍的住,那麼我真的覺得珍榮哥不是人。」

 

聽完這番話的眾人,都看向有謙認真的表情,心理都明白,這個弟弟是真的豁出去了。由這點就可以看出,有謙也很愛珍榮。

 

因為很愛,所以想給他自己的全部。要獻出自己都全部也是要有相當的勇氣,畢竟有謙從前就是被六個哥哥捧在手心上長大的。

 

宜恩理了理思緒,對著大家說「好吧!我尊重有謙的決定。」

 

眾人也紛紛表示贊同。

 

六個人討論了一個小時,終於理出了結論。

 

「那麼我們來分配一下工作。」宜恩看著大家說道。

 

「我呢,負責訂飯店。

   宰範跟榮宰,負責帶著珍榮到飯店。

   嘉爾負責佈置房間。

   斑斑負責跟有謙去挑衣服。

   大家都沒有問題吧?有謙的幸福就靠我們。」

 

終於訂下要如何給珍榮驚喜後,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六個人忙的不可開交。一方面要演戲不能讓珍榮看出破綻,另一方面還要準備著要給珍榮的驚喜。

 

到了5/19號的晚上。照常理來說應該要跟珍榮一起睡的有謙,在珍榮還沒有回到宿舍之前,抱著棉被跟枕頭跑到了宜恩的房間。

 

躺在床上的宜恩,看著被打開的房門,也坐起身來,「嗯?怎麼跑過來了?」

 

「哥,你也知道我一個人睡不著,又加上不知道明天能不能順利,所以很緊張。」

 

聽著有謙的話,宜恩讓出了一半的位置。

 

宜恩拍了拍身旁讓出一半的床,意示有謙過來,待有謙過來躺好,宜恩也跟著躺下。

 

「有謙啊,你這樣跟我一起睡,不怕等一下珍榮看到了會吃醋嗎?」

 

「哥,珍榮哥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從來沒有吃過的我醋呢!你說,他是不是沒有很喜歡我呢?」

 

宜恩拍了拍有謙的頭,「傻孩子,他既然不喜歡你,那當初又何必跟你告白?」

 

「哥,聽你那麼說好像有那麼一點道理。」

 

就這樣躺著躺著,不久後,有謙就抱宜恩睡著了。

 

也許因為宜恩是這個團的大哥,總是能夠看透有謙的所有不安,讓有謙依賴著信任著,用著不同於珍榮的方式寵愛有謙。

 

宜恩一直都沒有睡,他在等著珍榮回到宿舍。知道珍榮找不到自家的小傻瓜,一定會跑來自己的房間裡找人。

 

他們就是如此的有默契,珍榮對宜恩也是百般的信賴,所以要他吃宜恩的醋,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

 

不知道過了多久,宿舍的大門被打開了。

 

過不到五分鐘,宜恩看到房間門被打開了。

 

果然跟宜恩想的一樣,珍榮看起來像只是去房間放包包,卻發現床上沒有那個讓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就果斷的走到宜恩的房。

 

珍榮推開了宜恩的房門,看到床上睡得香甜的人兒。

 

看到珍榮坐在床邊的宜恩,輕輕的拿開有謙放在自己身上的手,從床上起身,珍榮看著起身的宜恩用唇語說著「哥,謝謝你」。

 

床上的人像是感受到了身旁的動靜,微微的張開眼睛,看著珍榮。

 

「嗯?珍榮哥你怎麼在這裡?」半夢半醒的有謙看著珍榮說

 

珍榮聽到有謙的話,無奈的笑了笑,揉了揉有謙的頭髮說「我的小傻瓜,我不在這,不然要在哪裡?」

 

有謙望了望房間,問到「宜恩哥去哪裡了?」

 

「金有謙先生,你居然當著你正牌男友的面,找別的男人?」珍榮半開玩笑的跟有謙說

 

有謙的雙手環上了珍榮的腰,聞著珍榮身上獨特的香氣「哥,我好想你,你終於回來了,一起睡好嗎?我累~」

 

珍榮最受不了的就是自家戀人的撒嬌,立刻聽話的把有謙擁入懷中,有謙在珍榮的懷裡找了個舒服的角度,便沉沉睡去。

 

隔天早上有謙起床時,珍榮已經到片場去拍戲了。

 

有謙看著坐在書桌前的宜恩,問「哥,你說我們今天的計畫會成功嗎?」

 

「金有謙~別在擔心這個了行嗎?做就對啦~想那麼多?!」說完,宜恩就把有謙拖到廁所裡,讓他漱洗。

 

等有謙出來後就跟著斑斑道街上去採購。

 

等到斑斑在家裡把有謙稍微裝扮後,就跟著嘉爾一起到了宜恩先前訂好的飯店房間。到了房間門口,嘉爾意示有謙把門打開,把門打開的有謙被眼前的景象驚艷到了。房間經由嘉爾的佈置,就像是新婚蜜月房一樣。

 

把有謙安頓好之後,一切都準備就續就等男主角出現了~

 

另一邊的在範跟榮宰,就在珍榮拍戲的片場等他拍完戲,珍榮一拍完就被榮宰跟在範帶上了眼罩挾持上了車,一路上珍榮問什麼都沒有人要回答他。一到了飯店就把珍榮丟進去房間裡。

 

被推進去房間裡的珍榮,拿下眼罩,被房間的景象給震驚了,地上點了許多小小的香氛蠟燭,小蠟燭拼寫著JY&YG,床上則是灑滿了玫瑰花的花瓣,房間裡瀰漫著淡淡的玫瑰香,加上昏暗的燈光,為房間點綴著幾分的情慾。

 

這時的有謙從珍榮的身後,環住了珍榮的腰。   

 

感覺到了有人環住自己的腰,雖然嚇了一跳,不過不用想就知道是誰。抓住腰上白皙的雙手,慢慢地轉身,看了看自家戀人。

 

珍榮看了看有謙,用著充滿慾望的低沈嗓音在有謙的耳邊低語著「寶貝啊,你就那麼想考驗我的定力嗎?」

 

聽了珍榮的話,有謙的臉更紅了「哥...還不是因為你都不碰我,所以我才想說是不是我魅力不夠」

 

珍榮寵溺的對著有謙笑了笑。

 

看到珍榮的笑容,有謙更加的委屈了,邊走到床邊坐下,嘴裡還唸著「我為了要給個驚喜準備了很久的,一方是想報答哥對我一直以來的疼愛。一方便就是想試探哥是不是真的對我沒有感覺,沒想到還是不行。」

 

有謙說完就失望的低下了頭。

 

珍榮走道床邊捧起眼前這個愛胡思亂想小傻瓜的腦袋,對準了戀人的嘴就給了有謙一個充滿佔有慾的吻。

 

在有謙被珍榮吻的快喘不過氣時,珍榮微微起身離開了有謙的小嘴。

 

「小傻瓜,哥不是對你沒感覺,是怕弄傷你,怕你還沒有準備好。我們同性之戀,會比一般人來的辛苦,你真的下定決心要跟哥這樣過一輩子嗎?」

 

「哥,在我答應跟你在一起時,就沒有想過會離開你身邊,也離不開了,我都知道的,我想跟你一起走到終老,珍榮哥,你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有謙眼神堅定的看著珍榮說。

 

珍榮聽完有謙的真情告白後,拋開了自己所糾結的一切,把有謙撲倒在床上,用帶著情慾的低沉嗓音說著「那麼寶貝你完.蛋.了.」說完就再次吻上了有謙的唇。

 

隔天的早晨到來,珍榮睜開眼睛看了看自己懷中的戀人,感到無比的幸福。

 

這時懷中的有謙也醒了,看著珍榮,給了珍榮一個幸福的笑容說著

「珍榮哥,我愛你」。

「有謙,我也愛你」。

评论(6)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