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

歡迎認識唷~☺️

為我留下

金聖圭X南優鉉

鮭魚CP。現實背景。

人設OOC

南受。南受。南受。

中篇

—————以下放文———————

經歷了浩沅退團、明洙的不續約  

我開始害怕,其他成員會一個個的離開INFINITE,面臨解散。 

但我最害怕的還是跟他分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當我累的時候、想哭的時候,在我的腦海裡總會浮現他的身影,開心的、難過的,他所有的樣子。

剛開始意識到我喜歡他時,總會想著要把這樣的情感忘掉才行,不能被任何人發現,但越想忘那感覺就會變得越深刻。 

我把對他的這些情感,向幫我作詞作曲的哥哥訴說,完成了一首只為他唱的歌。  

公司在我正要開Solo演唱會前,告訴我,開完演唱會,我就要去當兵了。

聽到這消息後,我默默的在心裡下了個決定,決定好好賭一把,賭我們的未來、賭我愛你的心,也賭上了在你心裡我的份量

演唱會第一場結束後,凌晨我打給你

「優鉉啊,明天是哥當兵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跟哥一起上台唱Between Me&You好嗎?」

「當然好啊~哥,明天彩排見」 

掛上電話,待著期待的心情,到夢裡去見你。

在對唱時,我的眼睛總是不自覺的望向你,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

對唱到了後半部,我看見了你眼睛裡的星空,從你的眼裡,讀出了對我的不捨。

看見了你努力用笑容掩飾著哀傷。

也看見你努力,不讓星星從你的眼裡墜落的樣子,讓我很心疼。

等你回到了二樓的觀眾席,我看著你座位的方向說「接下來的這首歌,是給我最親愛的那個人,很害怕哪天他也離開我。

我們認識很久了,一起渡過了無數個日子,雖然有過埋怨、討厭,但我還是最喜歡有他在我身邊。」

雖然因為燈光的關係,我看不清楚你的臉,但我知道,你也正在看著我。

語畢,聽見歌曲的前奏緩緩響起。 

「從什麼開始 每當感到力不從心的時候

    每當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時

    我都會想起你

    偶爾

    會想 要不要試著忘掉你

    但就算有那種想法 

 我還是覺得跟你在一起的時後

    最好

    不要走 

    留在我身邊

    不要回頭

    只需要專注看著我

    我的生命

    所有時間

    全都被你佔據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好動搖

    總是埋怨你

    又覺得你討人厭

    偶爾 

    會想 要不要試著忘掉你

    但就算有那種想法 

 我 還是覺得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最好

    不要走

    留在我身邊

    不要回頭

    只需要專注看著我

    我的生命 所有時間

    全都被你佔據 

    這世界上 即使所有人

    都嘲笑我 對我不理不睬

    天空 全都塌下

    你總是 在我身邊 總是在我身邊

    緊緊握住我的雙手

    我深深記得與你初次見面那天

    你對被拋在世界盡頭的我

    伸出溫暖的手

    我依然深刻記得

    不要走

    留在我身邊

    不要回頭

    只需要專注看著我

    我的生命 所有時間

    全都被你佔據

    這世界上 即使所有人

    都嘲笑我 對我不理不睬

    天空 全都塌下

    你總是 在我身邊 總是在我身邊

    緊緊握住我的雙手
    牽住我的手
   I want you to be always by my side 

    I want you to be always by my side」

唱完,我用手擋住了刺眼的燈光,終於讓我看清你的臉龐,看見你眼底的星星從眼眶墜落的樣子。

在燈光完全暗下來前,我用唇語對著你說「優鉉,我愛你。」,你回了我一個燦爛可愛的笑容。

  我相信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看到你回我的那個笑容,那瞬間,我知道,我賭贏了。

演唱會結束後,我用了各種理由,把你騙到我家來。

回到家,洗完澡,我們就坐在地毯上看電影。

因為你坐的比我前面,我一直盯著你的背,輕嘆了一口氣,緩緩的移動,讓自己能更靠近你

專注在電影上的你,似乎沒有發現我在你身後。

我伸出雙手,環抱著你,把下巴放在你的肩膀上,吸取著你身上香氣。 

在心裡感嘆「我們明明就是用一樣的沐浴乳啊~為什麼你總是比我還香?」 

伸手抱住你時,感覺到你因為緊張身體變得僵硬,我覺得有點好笑,嘴角微微的上揚。

靠近你耳邊,輕聲說著

「優鉉啊,你知道哥今天唱的《為我停留》是寫給你、也是只對你唱的吧~」

感覺到你,點了點頭。
 

我離開了你的肩頸,把你轉向我,讓你看著我。

「既然知道了,那接下來哥說的話,你要好好記住哦! 

很抱歉,不能給你一個光明正大又正式的告白,但我還是想在入伍前,對你坦承我的心意。 

不然就這樣,進去軍隊的話,真是不安心啊~我們優鉉太可愛了~有太多人會跟我搶的~

優鉉啊,哥很喜歡你,很愛你,雖然我也捨不得自己就這樣去當兵,但我們是必須要分開入伍的。 

哥說過,你是INFINITE的核心,所以你要好好守護哥哥弟弟們,可能會很辛苦,但哥知道,我們優鉉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說到這裡,我看見你眼裡一閃一閃的星星,我心疼的捧起你的臉,讓你感受著我的溫度,讓你知道,我就算人不在你身邊,心也會一直陪伴著你。我知道你能感受到的。

看著你,繼續說道

「所以優鉉,你願意,為了我、為了INFINIET、為了INSPIRIT,留下來嗎?

其實哥很怕,很怕我們會解散、很怕你會離開INFINITE、很怕你會離開我。」  

感覺你的雙手,環抱住我的腰。 

你開口對我說「哥你是傻了嗎?我怎麼可能會離開INFINITE、INSPIRIT,更不能可能會離開你的。

哥,你不用擔心,我會跟成員一起守護好INFINITE、INSPIRIT的。


我也會乖乖等著你回來,一邊努力一邊想著哥,會讓我更有動力~我能走到今天,也是因為有INFINITE、INSPIRIT,更重要的還是因為有圭哥你在我身邊。 

所以圭哥,你就放心吧~在軍隊裡好好努力,要記得想我就好。

能被哥喜歡著、愛著,真的很幸福。我也跟哥一樣,雖然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但我依然很珍惜這份心意,也不敢跟哥說,我怕把哥哥嚇跑了。

當我知道聖圭哥也是愛我時,感覺就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開心死了~

金聖圭,我很喜歡你,我也很愛你。」

南優鉉,謝謝你願意為我停留,你就是我努力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

金聖圭,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會給你大大的擁抱,跟你說「圭哥歡迎回家,辛苦了。」

END

非常感謝看完文章的大家~   

歌詞的出處是在網路上找的,連結無法貼上來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