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

歡迎認識唷~☺️

無題

CP主宜謙 微筆謙。

長文~

現實背景

人設OOC


這幾天繁忙的行程把大家都累壞了,就連原本不管行程有多忙,總是充滿活力的實權忙內都變得非常安靜,幾乎沒有說話。


就連斑米找有謙一起玩,也都被有謙婉拒了。


原本坐在一旁看書的珍榮,從位置上站起來,走到斑米身後,俯身在斑米的耳邊問「你跟有謙吵架嗎?還是他怎麼了?」,斑米看了珍榮,聳了聳肩,搖了搖頭,尋問不到答案的讀書人,只好回到位置上默默的觀察著有謙。


直到工作人員進到待機室裡,要孩子們上台彩排,才打破了待機室裡的安靜。


走在最後面的珍榮,叫了走在前面的在範「在範哥,我覺得有謙的樣子有點奇怪,臉色也有點蒼白,問了斑斑,他也說不知道。」


在範笑了笑「可能是最近行程都很滿,大家也都累壞了,再說~那孩子本來就白的不像話,所以看起來就更加蒼白。」


在範拍了拍珍榮的肩,就往舞台上走去。


彩排的過程中,很順利,沒有發生什麼事。


珍榮也想說可能是自己多想了,也就沒有在糾結那麼多。


直到正式演出時,唱完If do you擺出Ending姿勢,孩子們站在升降臺上往下升,燈光也暗下來的同時,斑斑突然聽到身後傳來「咚!」一聲,往後看,才發現有謙昏倒了。


「哥!哥!哥!」斑斑緊張的叫著其他哥哥們,「有謙昏倒了!」,第一個反應過來的是宜恩,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有謙旁邊,看著有謙蒼白的臉和剛剛唱跳時留下的滿頭汗水,氣喘吁吁的樣子,就發現這孩子一定又是感冒沒跟大家說!


宜恩馬上把有謙從升降台上抱到了待機室,讓有謙躺在發沙上,伸手摸了摸有謙的額頭,「果然很燙,斑斑快拿溫度計跟冰枕過來,順便讓經紀人開車到門口等,我們送有謙去醫院。」


這時的有謙,緩緩的睜開了眼睛,看到了眼前的宜恩叫了一聲「哥?」


宜恩聽到有謙的聲音放心許多,至少這孩子還是有意識的。


「謙啊,為什麼不舒服都不說呢?哥哥們就那麼不能讓你依靠嗎?你知道剛剛你在舞台上昏倒我們有多擔心嗎?剛剛幫你量了體溫,你燒到39度,也不說,還堅持要上台,傻瓜嗎?」


「哥~對不起嘛~我怕你們知道了,就不讓我上台了,這樣鳥寶寶們會很失望的~」有謙用著虛弱的聲音跟宜恩撒嬌。


聽到有謙的聲音,哥哥們都圍了過來

「謙米,以後不可以再拿自己開玩笑了,生病了就要跟哥哥們說!」珍榮說完後揉了揉有謙的頭。


在範一臉愧疚的走過來,對著謙米說

「抱歉,哥沒有注意到你身體不舒服,珍榮有跟我說,但我只想說可能是因為最近太累了,就沒有多想。」


「哥,你不需要對我說抱歉啊,是我自己沒有照顧好自己,況且大家最近都很累,連自己休息的時間都不夠了,怎麼可能還會顧到那麼多~最辛苦的還是在範哥你啊~要帶著我們不聽話的97 line。哥~抱歉,我又給大家添麻煩了。」。


有謙話剛說完,經紀人就喊著孩子們快帶有謙上車。


到了醫院,我們的金有謙小朋友被醫生宣判要留院觀察。


等到有謙到了病房,都安頓好之後,大家都想留在病房了看著有謙。


有謙看著這六個不想回家的哥哥,微微的笑了「這樣吧~在範哥留下來陪我就好了~其他哥哥們就會去好好休息~」


聽到有謙那麼說,大家都有點驚訝!


因為有謙選的不是親辜斑斑,不是他最愛的珍榮哥,也不是平常跑海外行程總是陪他一起睡到宜恩哥,而是平時沒事就沒有什麼交集的在範哥。


大家在驚訝之餘,誰都沒有發現宜恩的眼神裡閃過一絲的不安。


「在範哥,你也先回去洗澡,順便幫我帶點換洗衣物過來唷~」


「嗯,知道了,你在這裡好好休息。」在範說完,就跟著孩子們一起回了宿舍。


在範洗完澡,準備要去有謙房間收拾有謙的換洗衣物,打開有謙房門,發現宜恩已經整理好有謙的衣物了。


在範有點驚訝看著宜恩

「哥,你已經整理好了?!」

「嗯,我想說平時在飯店都是我跟有謙住,比較知道他要穿什麼,所以在你洗澡的時候,就整理好了。」

「謝謝哥。」

「幫我們顧好有謙,我會把孩子們帶好,等你們回來,就別擔心隊裡的事了。」

「我知道了,哥。」。


結束了跟宜恩的對話,就上了保母車前往醫院。


打開病房的門,看到了有謙站在病房的窗邊看著窗外的夜景。


「呀~你這小子,不在床上好好休息,在窗邊看什麼?」


「哥,你知道為什麼我要你留下來陪我嗎?」


在範走到有謙身旁,用大手揉了揉有謙的頭,說了一句「嗯,你說吧,哥就在你身旁聽著。」


聽到在範那麼說的有謙,開始娓娓道來⋯⋯


「哥,我覺得我最近真的好奇怪,會時常想起一個人,不管是在很累的時候,難過的時候,總是會想到那個人,就連做夢都是夢到那個人,會想要一直待在他的身旁。」


聽到有謙的話,在範溫柔的笑了「你這是在談戀愛嗎?」


「哥,當你知道我說的那個人是誰之後,你就笑不出來了。」


「那你說說,是誰有那麼大的魅力,讓我們實權忙內那麼想念?」


有謙紅著臉,小聲地說「是宜恩哥」


在範一臉震驚的看著有謙「!」


「唉~哥,你那是什麼表情啊!」


「沒有,我只是太震驚了。」


「哥,你說,我們有可能嗎?」


「謙啊~你要知道,這不是一條好走的路,即便你們互相相愛,即便公司同意了,那粉絲們怎麼辦?我們應該要怎麼辦?你真的想清楚了嗎?」


「哥,你說的,我都有考慮過,也都知道後果,但愛上一個人就是這樣,無法自拔,我感冒的這幾天,因為想了這些事,所以一直失眠,然後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有謙無奈的笑了笑。


「那哥也跟你說的秘密吧~」

「哥我呢~也喜歡你榮宰哥。」


有謙傻眼的看著在範後,又無奈到笑道「那哥跟我,不就是同病相憐了嗎?!」


「呀~臭小子,我們現在算是在同一條船上囉~」


有謙看著在範

「在範哥,你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榮宰哥的呢?」


「也是在不久之前,當時,我也跟你一樣,覺得自己好奇怪。但後來慢慢的釋懷了,也許這就是愛情吧~無法自拔的喜歡上一個人。」


「在範哥,我今天會留你下來就是想跟你說這件事,跟斑斑說我覺得很怪,而且斑斑跟宜恩哥那麼好,我怕斑米會說溜嘴,跟珍榮哥說,我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其實我也想了很久應該要怎麼開口,平時哥哥你們都教會我許多事。


但在這時,我想到的是,在範哥你,因為哥總是很沈穩,是一個可以讓人放心依靠的人,也給了我很多建議。


不過我沒想到原來哥也跟我一樣~」


在範聽了有謙的話,笑了笑

「多虧有你,我才能說出來,憋在心裡的感覺並不是那麼好受的。


啊~對了~跟你說一件讓你開心的事,想聽嗎?」


「當然要聽啊~哥~」有謙用著小狗般的眼神看著在範。


「你今天的行李,都是宜恩幫你打包的~」


「哥,你認真?!」有謙用疑惑的眼神看在範


「呀~我騙你,有錢賺嗎?」


有謙住院的日子裡,跟在範聊了很多。


有謙跟在範因為有了,在醫院的坦承,變得更無話不談。


過幾天,有謙出院了,剛好沒有行程,是在範開車去接他會宿舍。


有謙打開宿舍的大門,迎面而來的是,斑斑的熊抱「呀~金有謙,你總算回來了。」


看到因為斑斑的熊抱,差點跌倒的有謙,在範立刻上前扶著有謙,順便把有謙身上的熊扒開。「好了~有謙才剛出院,可禁不起你這樣熱情的擁抱啊!」


有謙被在範圈在懷裡,這一幕,剛好被從房間走出來的宜恩看到,不知為何,在平常不過的動作,看在宜恩眼裡,卻非常刺眼。


宜恩直接無視了他們,又回到房裡。


看到宜恩這樣的反應,眾人都很不解。


在房裡的宜恩坐在床上,煩躁的揉了揉頭髮,心想「為何看到在範跟有謙那麼好,會生氣呢?天啊,我到底怎麼了?!」


宜恩想了想,拿起手機打電話給遠在中國的嘉爾。


「哥,怎麼那麼難得給我打電話呢?想我了是嗎?」


宜恩笑了笑,「想是想,不過也不是那麼想。」


「哥~你說吧~我聽著呢?」


「我只是想問你,為什麼我看到有謙跟在範抱在一起會那麼生氣,有種很奇怪的感覺,卻又說不出來。」


「哥,你是喜歡上了有謙了對嗎?那時有謙在舞台上昏倒,你比任何人都還著急,即便送到醫院,你也是寸步不離的陪著有謙,你應該先好好想想自己對有謙是什麼樣的感情。」


「嗯,知道了。」


宜恩結束了與嘉爾的通話,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而門外的有謙,正在看著在範。


在範比了比宜恩的房間,意示有謙進去看看。


在有謙進房之前,在範說了有謙昏倒時不知道的事


「謙啊,你昏倒時,是宜恩把你抱下舞台的,也是他跟著到醫院去,一直守在你身邊一直到你醒來,就連行李也是宜恩幫你打包的,你是不是應該要去表示點什麼?」


有謙走到宜恩房門口,敲了敲門「哥~我進來了唷~」


等了一下,沒有得到回應的有謙,輕輕的打開了房門,走到床邊蹲下看著在床上睡著的宜恩。


心想「這哥明明是個男人,卻長的很漂亮。」


有謙越看越入神,手情不自禁的撫上宜恩像天使般的臉龐。


就在有謙摸到宜恩臉的那一瞬間,宜恩抓住了有謙的手,張開眼睛看著有謙。


有謙因為緊張的關係,臉紅的跟蘋果一樣,像是做錯什麼事一樣,頭低的不能再低了。


宜恩看到眼前這可愛的景象,溫柔的笑了「怎麼突然來找我了?不跟你最愛的在範哥一起了嗎?」宜恩故意加重了最愛兩個字的語氣。


有謙嘟著嘴抬頭用著委屈的眼神看宜恩「什麼最愛在範哥?!如果我最愛在範哥,那個你不就最愛嘉爾哥嗎?!剛剛還聽到哥你打電話給嘉爾哥說想他呢!」


聽著有謙賭氣說出的話,宜恩也開始有脾氣上來了。


「喔~所以你這是在跟我承認,你最愛林在範了是嗎?」宜恩的表情漸漸變得冷淡,連說出的話都跟冰冷的劍一樣,刺進了金有謙的心。


有謙聽到宜恩說的話,便不再多說什麼,直徑的走出了宜恩房間。


在範看到有謙從宜恩的房間走出來,臉上帶著一副要哭要哭的表情,著急的上前詢問,發生什麼事。


面對在範的疑問,有謙只擠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搖了搖頭,就走出了宿舍的大門。


從七點有謙就出門,一直到了將近凌晨十二點,有謙都沒有回來。


在範試過打電話,但回覆在範的都只是女人冰冷的聲音。


問了珍榮、榮宰、斑斑、嘉爾,就是沒有人知道金有謙去了哪裡。


隨著時間流逝,林在範漸漸地感到非常不安,卻又不知道從何找起。


宜恩跟有謙大吵完後,也許是因為精神疲憊的關係,又睡了一下。


醒來後的宜恩,口渴想到廚房喝水,才走出了房間。


打開房門,就看到坐在客廳表情焦躁的林在範。


「在範啊,那麼晚了不睡,坐在客廳幹嘛?!」


「段宜恩,你知道有謙從你房間出來後,就出門,到現在還沒有回來嗎?!打電話也不接,錢包也沒有帶,就這樣出門了!」


林在範的話,給段宜恩丟下了震撼彈,還來不及思考,身體就先做出了反應,直接跑出了門。


跑在路上的段宜恩,一直在思考金有謙會去哪裡,也把他常去的地方都找過了一遍,就是沒有。


看著地上的落下的楓葉葉,宜恩突然想起,有謙曾說過「如果能跟宜恩哥一起去漢江公園,邊散步邊賞楓葉,一定很浪漫~」


「我很喜歡秋天唷~因為那是宜恩哥誕生的季節。」


「宜恩哥,我不敢自己睡,能跟你一間房嗎?」


「如果宜恩哥以後交女朋友的話,我一定會很傷心的~」


「我想把宜恩哥藏起來~這樣就不會有人跟我搶哥的愛了~」


宜恩到腦海里漸漸的想起有謙對他說過的話。


「金有謙,你最好在漢江公園等我!」宜恩再次奔跑在尋找有謙的路上,只是這次不一樣的是,段宜恩似乎明白了金有謙心中的人是誰了。


跑了一段路,宜恩到了漢江公園的入口,整理好呼吸,走到公園裡,果然在公園的長椅看見了讓他著急慌張的小孩。


宜恩放慢腳步的從有謙的身後靠近他。


不過有謙似乎認為來找他的人是在範,在宜恩靠近時,有謙叫了在範的名字,原本聽到在範的名字時,宜恩想轉頭就走,後來又聽到有謙繼續自顧自地說話,因為好奇,所以就忍住了想轉身的念頭。


「在範哥,我好像失戀了呢~我聽到宜恩哥跟我說他愛的人是嘉爾哥,你說,我是不是很好笑?」說著說著有謙到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顆顆小水珠不斷的從有謙的眼眶裡掉落。


「我曾經跟宜恩哥說過,想把他藏起來不讓別人看見他,但在我藏好之前,他就已經被其他人發現了。


哎唷~你看看我,說好不哭的,卻不知為什麼眼淚就是會一直掉下來。


你知道為什麼我回來這裡嗎?我很喜歡秋天,因為那是宜恩哥誕生的季節,我曾經跟宜恩哥說,如果能跟他到漢江公園散步、賞楓葉就好了,不過這願望大概這輩子都沒辦法實現了~


可是在範哥,我好像做不到放棄,也做不到祝福宜恩哥跟嘉爾哥呢,我是不是很自私?


我真的好愛好愛宜恩哥,現在的我真的好奇怪。


當我聽到宜恩哥說愛嘉爾哥時,我覺得我心痛到無法呼吸,很難受,所以就跑到,我最想跟宜恩哥來的地方,從我出來到現在,想了很多,也許我應該學會怎麼放棄對宜恩哥愛,在範哥,你會陪著我的對嗎?


希望能有一天,我會笑著祝福他們。」


段宜恩靜靜的聽完有謙的話,從有謙的身後,環抱住了正在傷心哭泣的金有謙。


這溫暖的懷抱讓正在傷心哭泣的有謙震驚了。


金有謙心想


「這味道怎麼如此的熟悉?這不是宜恩哥會用的香水味嗎?難道在範哥偷了宜恩哥的香水嗎?這不可能啊!?」


接下來段宜恩的話,讓金有謙一輩子都忘不了


「謙啊,從看到你在舞台上昏倒時,我就開始變得奇怪,不管是從舞台上抱你下來,還是因為你昏倒讓我變得很急躁,又或者是我堅持要在醫院等著你醒來。


在我們海外巡迴時,只要很累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想像你拿著行李跟我說著,「哥,我不敢自己睡,能跟你一起嗎?」時的可愛表情。


不管怎麼累,回到酒店房裡,總是能聽到你活力滿滿的聲音,洗完澡出來,就會看到你把我最愛吃的東西都準備好,然後自己再去洗澡。


出道時,因為隱藏攝影機大哭的你,讓我很心疼。


其實我一直以為這是哥哥對弟弟般的疼愛,但就在你住院那天,指名要在範留下陪你時


我聽你這樣說,竟然會覺得很生氣,會覺得為什麼不是要我留下來陪你,平時你都是黏在我身邊,怎麼突然就變成要在範照顧你。


我對自己有這樣的情緒感到很不解。


後來你出院,我ㄧ走出房門,就看到在範把你圈在懷裡護著你的樣子,突然心中燃起了一把怒火,只能回到房間。


我打給嘉爾,是因為我想問他,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漸漸我才意示到,原來我對你的感情已經超出了,兄弟間的情感。」


說完話的段宜恩,走到了已經泣不成聲的金有謙面前,「謙啊,你看著我。」


金有謙抬起頭,印入眼簾的是段宜恩溫柔如水的眼眸。


段宜恩撫上金有謙的臉龐,用著大拇指指腹溫柔的抹去金有謙的淚水。


「謙米,別哭了好嗎?因為你哭,哥也會跟著心痛的。」


語畢,段宜恩溫柔地吻上了金有謙。


這個吻很輕,很柔,沒有深入,不帶任何一絲情慾,像是在訴說著對對方無盡的情感。


ㄧ吻結束


「哥...你....我.....。」金有謙被段宜恩突如其來的舉動,震驚的連一句話都說不完整。


段宜恩看著面帶潮紅的金有謙。


段宜恩抱著金有謙,輕輕的拍著金有謙的背

「有謙,跟哥回家好嗎?下次不要在突然跑不見了,我們都很擔心你。」


有謙把臉上的眼淚擦乾「知道了,哥,我們回家吧。」


段宜恩起身,牽起金有謙的手,兩人緩緩的走回宿舍。


這一路上,段宜恩緊緊的牽著金有謙的手,而金有謙低著頭看著他們緊緊牽著的手。


雖然這已經不是兩人第一次牽手,但這次的感覺跟平常特別不一樣。


回到宿舍的兩人,一打開宿舍的大門就看到坐在沙發上已等候他們多時的林在範。


「謙米啊,你沒事吧?有沒有怎麼樣?」


「哥,我沒事啦~你別緊張」


「沒事就好」說完林在範就轉身回到房間裡。


回到房裡的林在範心想

「他們就這麼在一起了,這對有謙跟宜恩來說不知是好還是壞。


如果被經紀人跟公司知道了,那他們該怎麼辦?我們GOT7 又該何去何從?


如果我跟榮宰也能那麼幸運的話,那該有多好?」


一方面擔心著金有謙跟段宜恩,一方面又擔心著大家的未來,卻又羨慕著他們...


林在範坐在床上懊惱的揉了揉頭髮


「啊~我怎麼會有那麼多奇怪的想法呢?

作為一個隊長,還真是失職啊!


啊~不想了~乾脆來睡覺吧~」


林在範直接把自己埋進被窩裡。


隔天早上大家依舊進行著各種活動,在表面上看來,的確跟平常一樣沒有什麼變化⋯⋯


如果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金有謙跟段宜恩兩個人比以前更加的,形影不離。


「珍榮哥,你不覺得金有謙跟宜恩哥很奇怪嗎?」


「斑,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我們就在旁邊看看就好。」


斑斑聽著朴珍榮的話,一邊高深莫測的看著段宜恩跟金有謙兩個人。


「恩~這兩個人絕對有什麼問題。」


斑斑起身走向金有謙


「謙啊~~~~~~~」


一邊叫著有謙,一邊看著段宜恩。


「謙啊,我渴了,陪我去買個飲料好嗎?」


「喔~好啊~正好我也有點口渴~


宜恩哥,你想喝什麼嗎?」


「沒有什麼特別想喝的~你買什麼就喝什麼吧~」


段宜恩回著金有謙的話,看著有謙寵溺的笑了笑。


FIN


後記:

唉~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結尾渣啊⋯⋯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